• 更新訊息

2024/04/07 更新分享:
已更新靈修分享靈/退修會的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2024/02/07 更新分享:
已於靈修分享中新增最新查經分享頁面,分享目前最新的晨更及查經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每日心靈小品 每日心靈小品
  • 【心靈小品】

~ 心中所想身就顯 ~

【故事】

    有一個大富翁為人十分的吝嗇,因此別人對他沒有好感。有一天,他對一個朋友訴苦,為甚麼別人對他的態度都如此的惡劣呢?他的朋友把他拉到窗戶旁,問他看到了甚麼?他說:「我看到男男女女、走來走去。」他的朋友又拉他到鏡子前,說:「你現在又看到了甚麼?」富翁說:「現在我只看到了自己。」他的朋友接著說:「其實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在你的窗戶上是透明的玻璃,所以你可以看到別人,而你的鏡子後,是塗了一層銀,所以就只看到自己。如果我們心中只有錢,當然就只會看自己,以至於目中無人,看不到別人。」

【回應】

    經上說: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路六:45

    這裡有兩個【存】字,在原文有如銀行保險箱的收存法。言語表露一個人的存心(言為心聲);我們的心若接納收存甚麼意念,口裡就會將它發表出來。

    求主鑒察我們心裡的意念,好叫我們口中的言語,能蒙主悅納(參詩十九:14)。

    我們若要對付口,就得先對付心(箴廿五:28)。

    聽一個人的言語如何,就能知道他這個人是如何,因為言語最能表明一個人的心。經上告訴我們『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四:23);故須先對付裡面的存心,外面才會有正常的、成熟的表現及生活。

【默想】

    親愛的弟兄姊妹!在這時空中究竟你看到的是甚麼?追求的是甚麼?──是汲汲於仕途的奔波?是立志於發大財的雄心?或是憂心忡忡的望子成龍、盼女成鳳

    你曾否認真的思想過:地上的一切都要過去!所有的積攢終將成為一場空!只有真實的得著基督成為生命、完全活出基督成為生活的人,才是經歷 神救恩成全的人!


   微僕 敏椿 撰文

 113年04月16日清晨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  基督十架的權能

錄音檔下載連結

大陸地區下載链接  提取码: 67hk

檔案下載教學

  • 最新相簿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 訊息告知

1、已更新靈修會及最新查經錄音檔至百度網盤,歡迎大陸地區的弟兄姐妹下載聆聽,謝謝!

2新增分享李敏椿牧師每日撰寫之心靈小品

3新增檔案下載教學,若有需要請點擊連結觀看,謝謝!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