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訊息

2024/04/07 更新分享:
已更新靈修分享靈/退修會的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2024/02/07 更新分享:
已於靈修分享中新增最新查經分享頁面,分享目前最新的晨更及查經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每日心靈小品 每日心靈小品
  • 【心靈小品】

~ 在主裡開口讚美 ~

【故事】

    古代波斯國有一則故事:有一位士兵正企圖暗殺國王大流士,大流士的一個兒子乃從小就是啞巴、不曾說話的。唯當他目睹這位士兵即將行刺之時,他突然大叫了起來,他說:「你怎敢刺殺我爸爸?你豈不知道他是國王麼?」大流士的這個兒子,因為深愛著他的父親,就在關鍵的時刻,  神釋放了他的舌頭。

【回應】

    人常說:「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但聖經卻告訴我們『在  神豈有難成的事?』這是亞伯拉罕信心被試驗的經歷,當我們讀到耶穌來了,祂叫瞎眼的看見、瘸腿的行走,叫長大痲瘋的潔淨、啞吧說話,這都是已發生的事實,我們又豈能輕言「怎麼可能」呢?

    我們是否真知道(相信)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是為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祂被釘死的目的,是要解決我們【罪】的問題,而【不信是最大的罪】!耶穌死後三日復活,帶給我們稱義(得救)的憑據,使我們得以脫離敗壞的轄制,被遷到愛子的國裡,這是 神最真實的【愛】,而你我是否因著耶穌這樣的大愛,【心】就受激勵,我們的【口】是否就能(願意)常常的說出讚美 神的話來?

    主耶穌曾責備門徒說:

    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路十九:40

      神對屬祂的人有個心願,就是要人開口讚美祂,一旦 神得不到 神子民(猶太人、基督徒)的讚美時, 神能從石頭中(外邦人、受造物)興起讚美,但這班該讚美卻不能揚聲讚美 神的人,就成了受咒詛的對象。我們若真能讚美 神, 神就在我們的口中建立我們屬天的能力,使我們在地如在天,這是美得無比的!

【默想】

    地上一個啞吧開口說話,人都要視為【神蹟】(  神作的事);一個死在罪惡過犯中,終日言不及【義】(耶穌)的人,能夠開口讚美主,這是何等大的神蹟啊!天使都要為這樣承受救恩的人效力歡呼了!


   微僕 敏椿 撰文

 113年04月15日清晨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  基督十架的權能

錄音檔下載連結

大陸地區下載链接  提取码: 67hk

檔案下載教學

  • 最新相簿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 訊息告知

1、已更新靈修會及最新查經錄音檔至百度網盤,歡迎大陸地區的弟兄姐妹下載聆聽,謝謝!

2新增分享李敏椿牧師每日撰寫之心靈小品

3新增檔案下載教學,若有需要請點擊連結觀看,謝謝!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