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民族 少數民族
  • 少數民族宣教中心(Minorities For Christ International)(102年7月自行成立「社團法人少數民族宣教中心差傳會」繼續運作) 100年10月~ 102年7月

少數民族宣教中心(簡稱MFCI)是由一群關心少數民族的基督徒所成立的非營利國際性宣教福音機構。主要是深入少數民族地區,向這一大群被遺忘的少數民族同胞傳遞耶穌基督的愛,以及海內外眾聖徒、眾教會對他們的關懷。

根據統計,中國有55個民族。但宣教學者的研究指出,有可能超過500個族群與一億多的人口。而 他們的語言、服裝、及風俗習慣都各具特色。

今天,大部份的少數民族,都是散居在10/40視窗國家的偏遠角落。他們仍聚居在深山野林中,過著原始而艱難的生活。關心大使命的宣教學者呼籲只有不足5%宣教人力與不足1%的宣教財力資源投入於未得之民中。

我們願如鴿子一般,將救恩的大好信息散播在大山之中,使每一個民族都能夠有機會聽見救主的福音。因此,我們深信因著你們實際的關心與參與,有一天我們將會看見神的兒,在群山眾林間歡呼跳躍,讚美主耶穌基督。

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啟示錄14:6)

少數民族宣教中心 網址:www.mfci.cc

  • 送愛到少數民族


 

  • 搶救失喪的靈魂


 

  • 我們都是一家人


 

  • 被遺忘的民族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