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序 言 ◎

  「羅馬書」是聖經六十六卷書中,最有系統的一卷書。它清楚的將基督信仰中,有關「因信稱義(靈得救)──屬靈生命」與「信心活主(魂得勝)──屬靈生活」的重要真理,條理分明的闡釋出來,使基督徒不但容易明瞭關於神在基督裡救恩的整個思路,也十分清楚關於基督在人裡活出的顯明見證。

  本書裡面的寶貴信息,對於無數歷世歷代的聖徒,無論在靈命的更新上或前進的服事上,都產生極大的影響。就像奧古斯丁、馬丁路德、約翰衛斯理、乃至於倪柝聲弟兄等人,都在他們的傳記中明確的指出 神使用羅馬書的信息,在他們身上所產生奇妙的見證。

  本書關於「因信稱義」的真理,對於基督教會有歷史性的價值和貢獻。馬丁路德即因羅馬書,發覺當年羅馬天主教不合聖經的錯誤,因而導致偉大的宗教改革,使真理的旗幟再度在基督的教會中揚起來。 從二○○○年十一月起我們開始交通「啟示錄」,整整花了兩年的時間,在二○○二年十一月才告一段落;接著聖靈帶領我們進入「雅歌」的傳講,在二○○三年七月十四日結束。如今仍是按著感動和需要,開始查考「羅馬書」,也有一個期盼,就是透過羅馬書的查考,我們能進入得勝者的行列,回應啟示錄所警戒的,作個末世教會中得勝的基督徒;並且我們要更多、更深的與主聯合,活出基督新婦的光景,回應雅歌所顯明的,作個信心專一愛主、愛心真實救人、在盼望中忍耐等候主來的基督徒。

李敏椿 99.07.1


網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