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飛揚營會專題討論題綱】

壹、得著基督的生命
~認識神所預備完全的救恩~

經文:約翰福音3:16~21、36、創世紀3:15、約翰一書3:8、希伯來書2:14、以弗所書2:8、馬可福音16:16、哥林多後書5:17

  •  【前言】

  撒旦是我們的仇敵,牠用盡一切方法使我們犯罪,走向滅亡。為了敗壞撒旦的權能、戰勝死亡,耶穌必須降為世人,成為血肉之驅才能受苦、復活,拯救那些死在罪惡過犯中的人,釋放他們。這是耶穌為我們做成的,你知道嗎?人人都需要主,人人都需要來信耶穌,這是世人唯一的拯救。

一、 救恩的需要
 1. 你的生命在黑暗中,就要走向滅亡。
 2. 你的生命需要被拯救,你可以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3. 你的生命可以不被定罪,成為新造的人。

二、 救恩的預備
 1. 你知道嗎?耶穌為要救你,他成為有血有肉的人。
 2. 你知道嗎?耶穌為要救你,他為你被釘十字架。
 3. 你知道嗎?耶穌為要救你,他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仇敵,魔鬼。

三、 救恩的完全
 1. 耶穌是你唯一的拯救;這是神的愛。
 2. 你只要藉着信心接受耶穌,耶穌就是你的;這是神的恩典。
 3. 耶穌要帶領你行在真理的光中,依靠神而行;這是神救恩的完全。

  • 【結論】

  你可以認識所有網路遊戲、你可以擁有所有你想要的、你可以……可是他們不能救你,但你一定要認識耶穌,接受耶穌,只有祂能救你。使徒行傳4:12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