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訊息

2023/10/10 更新分享:
已更新靈修分享靈/退修會的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2023/10/10 更新分享:
已於靈修分享中新增最新查經分享頁面,分享目前最新的晨更及查經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每日心靈小品 每日心靈小品
  • 【心靈小品】

~ 應當要堅守原則 ~

【故事】

    有這麼一則笑話。教皇和一位美國的企業家在花園中散步,主教隨侍在後邊。

    「一千萬夠嗎?」教皇搖搖頭;「那五千萬可以嗎?」教皇還是搖頭拒絕;「乾脆一億美金如何?」教皇仍然堅持不肯。美國人垂頭喪氣的走了。一旁的主教連忙驅身上前問教皇說:「你怎麼這麼頑固?有了這筆錢,可以為我們的教友做許多事啊!請告訴我,那美國人要求什麼?」「這個美國人要我每次禱告完」教皇冷靜的說:「不是講阿門,而是說可口可樂。」

【回應】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麼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加一:10

    這雖然只是笑話一則,但是在生活中,有些事情對 神僕而言(或者應該說是對「基督徒」更好),那是沒有任何商量的空間,是絕對需要堅守聖經的原則而不可以改變的。特別對一個蒙召作 神僕人的人,當有一個基本的態度,就是要討 神的喜歡。

    為什麼有些基督徒不能討主的喜歡呢?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他愛人的榮耀過於愛 神的榮耀。有的基督徒不敢公開承認主的名,不敢在職場、在家裡、在鄰舍中承認自己是基督徒,就是因為怕有人譏笑他,怕有人說他迷信,怕有人說他不要祖先了,他愛人的榮耀過於愛 神的榮耀。

    一個討主喜悅的基督徒,一個向著主忠心的基督徒,他向著主的真理也是忠心的。保羅為著堅持真理的緣故,不顧人的反對。他說:『如今我將真理告訴你們,就成了你們的仇敵嗎?』(加四:16)他寧可叫自己受別人的難為,不能絲毫委屈真理;他寧可犧牲自己的權益,他不能犧牲真理的價值;他寧可自己受損失,他不能叫真理受損失。

    弟兄姊妹!如果你要討主的喜歡,你對主的真理就要有一個絕對順服的心。保羅那時如果和加拉太的信徒稍微妥協一下,稍微調和一下,他只要對真理不要那麼認真,或從善如流、或識時務為俊傑,他都仍舊可以得著加拉太人的歡迎。但是保羅已經把代價計算好了,無論如何,他不能討人的喜歡,他只有討神的喜歡,不然,他就不是  神的僕人了。他說:『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帖後二:15

【默想】

    弟兄姊妹!你有原則嗎?你在主裡的原則可以輕易的更改嗎?將來要想得見主的榮形,是有一些必須堅守的原則,不但行事為人有了可以依循的方向,終久也會贏得人的尊重。反之,一個輕易棄守原則,向世界、罪惡妥協的人,正為自己的人生堆積危險的炸藥,又豈能不慎?


   微僕 敏椿 撰文

 113年03月27日清晨

真善美協會2023年第五次靈修會(2023/10/7~2023/10/10) 真善美協會2023年第五次靈修會(2023/10/7~2023/10/10)
  •  基督徒成長之路(三)

錄音檔下載連結

大陸地區下載链接  提取码: vdy9

檔案下載教學


  • 最新相簿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 訊息告知

1、已更新靈修會及最新查經錄音檔至百度網盤,歡迎大陸地區的弟兄姐妹下載聆聽,謝謝!

2新增分享李敏椿牧師每日撰寫之心靈小品

3新增檔案下載教學,若有需要請點擊連結觀看,謝謝!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