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基督的教會簡介 東勢基督的教會簡介
  • 壹、沿革

    「東勢基督的教會」是由真善美協會「彩虹之家」,及「國中生活營」(負責人:徐會宜傳道及江秋龍傳道)開始運作的。

    2003年(民國92年)10月,徐會宜傳道帶領彩虹之家由石岡遷移至東勢,為著彩虹之家學員聚會需要,先於現址開始主日聚會。又在2004年(民國93年)元月,徐會宜傳道受台中地方法院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委託成立「國中生活營」,幫助一些功課不佳的學生在放學後有課業輔導、團體生活、品格體驗活動……等,使得來此的學員有一正當去處,現在的蔡雅雄牧師亦在同工行列中。

    感謝  神的恩典!這些生活營的學員,有些在帶領過程中接受了耶穌,就為著這些學員信主之後的聚會需要,經過同工們的禱告,於2004年11月20日由真善美協會李敏椿牧師、徐會宜傳道、蔡雅雄牧師在禱告中順服神的帶領,在現在原址建立「東勢基督的教會」。當時,藉著「國中生活營」的異象,持續做學生工作。後來徐會宜傳道在東勢石角地區成立「彩虹村全人關懷中心」,「彩虹之家」由江秋龍傳道帶領,而「東勢基督的教會」則由蔡雅雄牧師牧養至今。

    在這裡有許多人被關心,教會大多數人是弱勢的人,不但在心靈裡需要被點燃愛慕耶穌的熱情,更藉著在日常生活中實際操練過內在生命改變的生活,使得生命有極大的轉變,在見證中彰顯  神的榮耀。
 

  • 貳、異象

    主耶穌回來的日子實在近了,相信  神要在全地揀選得勝者。因此,我們願意全心全力地回應  神的呼召,在生命和恩賜上,裝備來教會的弟兄姊妹,成為火熱愛主的耶穌門徒,迎接主的再來。哈利路亞!

一、三個顯明呼召:目前教會仍在開拓中,極需代禱求  神繼續引導並賜力量。
      神也給我們教會三個呼召:
    培育有新生命、耶穌基督的門徒與喜樂的代禱勇士。
    建立得到  神和眾人喜愛的教會。
    帶下個人、家庭、教會的復興。

二、五個核心價值:
    委身合一:委身於教會,致力於合一。
    健康成長:藉內在生命改變與生活操練,使靈魂體健康。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成長的機會。
    團隊事奉:藉著團隊事奉帶出基督身體的權能。
    尊重眾人:我們是聖潔、尊貴,特別屬  神的子民,所以我們要尊重別人與我們一樣尊貴。
    達成呼召:達成  神對教會,及個人的呼召。
 

  • 參、現況

一、目前會友人數40人;主日平均人數30人。
二、團契10人;較缺主日學學員。年長者10人。
 

  • 肆、展望

    增加主日學活動得著新的學員,規劃年長者牧養關懷事工,培植新同工。教會目前有主日敬拜前的禱告會,大量為未信的親朋好友禱告,目標得著更多人來信耶穌。

 

教會地址:423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613巷3號
教會電話:(04)2588-8149
蔡雅雄牧師:0928-969152
Email:r32616@yahoo.com.tw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