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講義 靈修講義

約翰福音(6:63)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 存在心裡:

約伯記(22:22)你當領受他口中的教訓、將他的言語存在心裏。
詩篇(119:11)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裏、免得我得罪你。
箴言(7:2)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則、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箴言(7:3)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歌羅西書(3:16)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裏、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 神。
約翰一書(2:24)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裏.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裏、你們就必住在子裏面、也必住在父裏面。

  • 放在口裡:

申命記(6:7)也要慇懃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申命記(11:19)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約書亞記(1:8)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詩篇(119:43)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

  • 拿在手裡:

申命記(6:8)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申命記(6:9)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
箴言(7:3)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耶利米書(36:14)眾首領就打發古示的曾孫示利米雅的孫子尼探雅的兒子猶底到巴錄那裏、對他說、你將所念給百姓聽的書卷拿在手中、到我們這裏來.尼利亞的兒子巴錄就手拿書卷、來到他們那裏。
以弗所書(6:17)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 神的道.

  • 行在腳底:

彼得前書(2:12)你們在外邦人中、應當品行端正、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鑒察的日子、歸榮耀給 神。
約翰福音(14:23)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住。
路加福音(6:46)你們為甚麼稱呼我主阿、主阿、卻不遵我的話行呢。
馬太福音(7:21)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
羅馬書(10:17)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雅各書(1:22)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雅各書(1:23)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雅各書(1:24)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雅各書(1:25)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雅各書(2:17)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