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訊息

2024/04/07 更新分享:
已更新靈修分享靈/退修會的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2024/02/07 更新分享:
已於靈修分享中新增最新查經分享頁面,分享目前最新的晨更及查經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每日心靈小品 每日心靈小品
  • 【心靈小品】

~ 神感動定有行動 ~

【故事】

    這是古老的一個寓言故事──

    一粒種籽掉落地上,面對四周的百卉爭豔,心裡拿不定主意應該作那一種花才好。種籽不斷的在心裡想著:「我不想作玫瑰,你看玫瑰滿身帶刺多可怕啊!我不想作百合花,顏色那麼單調多乏味!我也不願作紫羅蘭,花兒小不說,也太接近土壤。」種籽就是如此的拿不定主意,究竟它要作哪一種花。當百花都謝了時,這個種籽則也已經在土裡腐爛了!

【回應】

    筆者想起一位神學院的老師對初入學的新生說的話:「你們若連 神在你們身上的呼召都不清楚的話,又怎麼會來神學院就讀呢?」是的,實有不少人口口聲聲的說要服事 神,但就是以為自己沒有「恩賜」,也不能帶下真實的「行動」,舉例來說:

    投入探訪?要花時間、沒有負擔!

    扶持聚會?太形式化、不合我意!

    文字事奉?字不成句、文不成章!

    講台傳遞?說者用力、聽者無力!

    裡面既沒有聖靈的恩膏和服事的恩賜,外面又沒有順服的恩典和努力的見證,這樣的人是這不想作、那不能作,常覺得這不屬靈、那也沒感動的,這樣的光景怎能服事 神呢?

    這樣光景的弟兄姊妹實不在少數啊!【十字架】只是口號、只是知識,若從外面看,或只顯得好軟弱;但從生命看,是否真得救了是個問題。

    還有一個現象,有些弟兄姊妹平日不出現,一旦出現(尤其是主日)就顯得特別熱心,這個也管、那個也插手,別人或以為他真是愛主,其實是沒有規矩,完全不是生命之道的見證。

【默想】

    保羅說: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2-13)保羅的凡事都能,是規規矩矩的照著 神在他裡面的所是, 神要他的,是活出主的見證!


   微僕 敏椿 撰文

 113年04月23日清晨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  基督十架的權能

錄音檔下載連結

大陸地區下載链接  提取码: 67hk

檔案下載教學

  • 最新相簿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 訊息告知

1、已更新靈修會及最新查經錄音檔至百度網盤,歡迎大陸地區的弟兄姐妹下載聆聽,謝謝!

2新增分享李敏椿牧師每日撰寫之心靈小品

3新增檔案下載教學,若有需要請點擊連結觀看,謝謝!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