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訊息

2024/04/07 更新分享:
已更新靈修分享靈/退修會的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2024/02/07 更新分享:
已於靈修分享中新增最新查經分享頁面,分享目前最新的晨更及查經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每日心靈小品 每日心靈小品
  • 【心靈小品】

~ 最要緊的勿忘「我」 ~

【故事】

    西方有一個童話:上帝創造了「花」,分成各種不同的顏色,又一一的加以命名。有一種被染為藍色的花,回到了原野後,竟把自己的名字忘了。它一臉羞愧的回到上帝面前,對上帝說:「上帝!我忘記了自己的名字。」上帝溫和的告訴它有些造物是比較沒有記性的,然而上帝卻絕不會忘記它們。上帝又說:「不論你作甚麼,最要緊的是不要把我忘了。」從此以後,那種深藍色的小花,就被世人稱為【勿忘我】。

【回應】

    經上記著說: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賽四十九:15

    這是 神給我們的保證。世上,一個再愛我的人,他也可能會有「忘記」的時候,但是造我、生我的  神,卻絕沒有一刻會忘記我,因為祂就住在我裡面,祂時刻與我同在!

    常聽有人禱告:「主啊!求你(主耶穌、聖靈)來住在我裡面。」這樣的禱告實在與真理不合,因為自從我們信(接受)了耶穌,祂就已經住在我們裡面,我們實在不需要還在外面拼命的求,求祂來,求祂幫助,因為祂已經是我們的生命,這是耶穌已經作成的救恩實際,耶穌來到世上的目的,就是要住在我們裡面,得著我們這個人,使我們過去的舊人完全被替代、被更新,而今天一個新人的本分就是【活出祂】。怎麼活?是靠著聖靈的大能大力,成為活出基督的人。

    所以,我們最要緊的是不能忘記「主」,祂在我們裡面不是當客人,乃是主人,過去我們多憑自己的感覺、立志來過生活,但如今卻不是這樣了,乃是【主活】,是祂從我們裡面活出來,人家看見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那是活出基督的我,這是  神的救法,是十字架顯出的真實經歷,我們可以像保羅一樣也堅定的宣告:『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二:20)

【默想】

    或許隨著年齡增長,可能會忘記很多過去的事情,但絕不能(會)忘記主耶穌,因祂是我的生命,祂顯現的時候,我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微僕 敏椿 撰文

 113年04月29日清晨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  基督十架的權能

錄音檔下載連結

大陸地區下載链接  提取码: 67hk

檔案下載教學

  • 最新相簿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 訊息告知

1、已更新靈修會及最新查經錄音檔至百度網盤,歡迎大陸地區的弟兄姐妹下載聆聽,謝謝!

2新增分享李敏椿牧師每日撰寫之心靈小品

3新增檔案下載教學,若有需要請點擊連結觀看,謝謝!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