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訊息

2024/04/07 更新分享:
已更新靈修分享靈/退修會的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2024/02/07 更新分享:
已於靈修分享中新增最新查經分享頁面,分享目前最新的晨更及查經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每日心靈小品 每日心靈小品
  • 【心靈小品】

~ 神兒女活出真愛 ~

【故事】

    新疆的某部落有一種風俗,就是熟人見面時,總是互相用「伸舌頭」的方式來表示他們的打招呼。這種打招呼的來源,據說是這樣的:古時候當地的一位統治者企圖剝奪人民的宗教信仰,他就製造了不少罪惡;但是最後是他被人殺死了,此時人們才發現他的舌頭竟是黑色的。於是後來當地的人彼此相見時,就總愛將舌頭伸出來,表白他們與死者沒有關係,而且自己也沒有包藏禍心的事。

    現在人們見面時,總習慣握手問安,據說「握手禮」乃可遠溯至人類的穴居時代,目的在於向對方表示當他走近時,手裡並沒有藏著一根木棍之類的攻擊利器。

【回應】

    老約翰說:

    『人若說我愛  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愛  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  神所受的命令。』──約壹四:20-21

    求主鑒察我們,在教會中與弟兄姊妹相處時,是否有一個完全單純的心?始祖亞當夏娃既是犯了吃『善惡樹果』的罪,今天我們豈能一直的再犯呢?  神已經賜下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為我們作成了挽回祭,祂是道路、真理、生命,  神只要我們單單的來吃祂、喝祂,就在『生命樹』上結出  神所要的果子!

    當我們口中說:「我們應當彼此相愛」的時候,我們的口、我們的手是不是也同樣進行著愛的見證?抑是我們還在表裡不一的裡面?

    保羅說:

    『你們彼此告狀,這已經是你們的大錯了。為甚麼不情願受欺呢?為甚麼不情願吃虧呢?』──林前六: 7

    中國古人云:「來說是非事,便是是非人。」  神的兒女已在光明中,就當脫去從前行為上的舊人,舊人喜歡論人長短、無中生有、捏造事實、捕風捉影,在基督裡的新人卻不是這樣,因著領受了從  神來的愛的緣故,他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他只發表  神兒子的生命,他不給撒但留下任何的地步!

    耶穌說: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太十二:3637

      神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到了時候,都要成全。

【默想】

    求  神幫助我們,在世的時候,多用我們的口舌來發出關懷和讚美,常伸我們的雙手來擁抱肢體和朋友,讓  神的愛真能從我們身上流出來。


   微僕 敏椿 撰文

 113年04月28日清晨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  基督十架的權能

錄音檔下載連結

大陸地區下載链接  提取码: 67hk

檔案下載教學

  • 最新相簿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 訊息告知

1、已更新靈修會及最新查經錄音檔至百度網盤,歡迎大陸地區的弟兄姐妹下載聆聽,謝謝!

2新增分享李敏椿牧師每日撰寫之心靈小品

3新增檔案下載教學,若有需要請點擊連結觀看,謝謝!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