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訊息

2024/04/07 更新分享:
已更新靈修分享靈/退修會的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2024/02/07 更新分享:
已於靈修分享中新增最新查經分享頁面,分享目前最新的晨更及查經錄音檔,歡迎大家多多下載聆聽!

 

每日心靈小品 每日心靈小品
  • 【心靈小品】

~ 凡事交託蒙  神領 ~

【故事】

    從前有一個聰明的老人,任何的疑難都不容易考倒他,有一個小孩偏就不相信老人家有這麼的聰明。有一天,小孩子帶了一隻小鳥來到他那裡,想以一個非常簡單卻也棘手的問題來考老人。小孩將鳥握在手中,對老人說:「先生!我知道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請問你:我手中的這隻鳥是活的,還是死的。」小孩心裡乃想:如果老人說是活的,我就把小鳥捏死,如果說是死的,我就放手讓鳥飛走。老人注視著小孩,靜靜的說:「孩子!你要牠如何,就會如何。」

【回應】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十六: 3

      神造人,卻給人有絕對【選擇】的自由,當初造亞當時, 神就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喫,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喫,因為你喫的日子必定死!』(創二:16-17) 神對人有絕對的主權,祂可以完全的掌控人、調度人的一切,但祂卻給人有自由意志的【選擇】,人可以選擇聽 神的,也可以選擇不聽 神的,但 神也說的很清楚,聽 神的可以【得永生】,而不聽 神的【必定死】,亞當(夏娃)選擇了不聽 神的(這是【罪】),所以保羅才說:『罪是從一人(亞當)入了世界,死又是從罪來的,於是死就臨到眾人,因為眾人都犯了罪。』(羅五:12)

    後來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他也語重心長的告訴百姓:『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申三十:19)。

    今天我們身處救恩的時代, 神的兒子已經為我們成全了 神救贖的計畫,祂要成為我們的生命,你要走哪一條路──或按公義行、或選放縱路,或向好的一面、或向壞的一面, 神都給我們自由選擇的權利。今天的問題是:你如何常常能作正確的選擇?經上說: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詩三十七: 5

    感謝 神,能選擇聽 神的話的人必享生命平安,這不但是 神的應許,更是我們聽命之人的經歷!

【默想】

    多少時候我們會經歷徬徨,當牢記 神的應許,選擇聽、信、行 神的話,這是我們在基督裡的人當學會的!


   微僕 敏椿 撰文

 113年04月17日清晨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真善美協會2024年第一次靈修會(2024/4/4~2024/4/7)
  •  基督十架的權能

錄音檔下載連結

大陸地區下載链接  提取码: 67hk

檔案下載教學

  • 最新相簿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心靈小品快速連結
  • 訊息告知

1、已更新靈修會及最新查經錄音檔至百度網盤,歡迎大陸地區的弟兄姐妹下載聆聽,謝謝!

2新增分享李敏椿牧師每日撰寫之心靈小品

3新增檔案下載教學,若有需要請點擊連結觀看,謝謝!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