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屬靈或屬零 思想屬靈或屬零
  • 【心靈小品】

 ~ 思想屬靈或屬零 

    同工轉傳「屬靈和屬零一念之間」短文,寫得真好!轉載並分享以供卓參!

    01.有信心—沒行為=零

    02.有受洗—沒重生=零

    03.有知識—沒愛心=零

    04.有恩賜—沒發揮=零

    05.有禱告—沒交托=零

    06.有讀經—沒遵行=零

    07.有讚美—沒真心=零

    08.有敬拜—沒敬畏=零

    09.有認罪—沒悔改=零

    10.有感動—沒順服=零

    11.有原則—沒堅持=零

    12.有今生—沒永生=零

 

 【回應】

    集智慧、富足、尊榮於一身的所羅門王,晚年時曾經極度荒唐,不僅娶妃嬪、行淫亂,甚至拜偶像、建邱壇等,行  神眼中看為惡的事,惹  神的忿怒。唯  神仍保守他,終究賜他悔改的心,得免沉淪。

    他悔改後寫了「傳道書」,書中提到: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傳一: 2)

    又説: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傳一: 9)

    提醒我們:

    留戀『日光之下』(屬地)的事,在  神眼中定為【屬零】→帶不進永遠;

唯若尋求日光之上(屬天)的事,在  神眼中才為【屬靈】→才有永恆的價值!

 

    今天凌晨3點發出【心靈小品思想屬靈或屬零】乙文,不久就收到回應,非常感動,轉傳共勉。

  「看到這12條,不知不覺又延伸後面8條,其實如果要深思的話,還能寫下更多。

    13.有忠心—沒持守=零

    14.有信主—沒跟主=零

    15.有耶穌—沒信靠=零

    16.有使命—沒去傳=零

    17.有聖經—沒勤讀=零

    18.有教會—沒聚會=零

    19.有金錢—沒奉獻=零

    20.有生命—沒活出=零

    這樣一看才發現攔阻屬靈的就是肉體,也就是,如果我們每一次的事奉都先想想  神紀念不紀念、每一次的所言所行都能先思考經不經得起  神的,或許我們就不會任由自己軟弱,而是能剛強起來了!」

  

 ★若將今天的【心靈小品】及心得分享,用心的與0901所撰【心靈小品多少時候的省思】乙文對照,定必能從聖靈的交通中得幫助!

 

  微僕 敏椿 撰文

110年 9月 3日清晨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