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蒙恩得福嗎? 你想蒙恩得福嗎?
  • 【心靈小品】

~ 你想蒙恩得福嗎? ~

    人人都盼望得到祝福,但得福的關鍵在於【福】字左邊的【示】,您是否知道【示】所指的就是【 神】呢?

一、到底有沒有 神呢?

    『起初, 神創造天地。』(創世記一章 1節);『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羅馬書一章19節)無論外在的大自然,或是內在的良心,都顯明 神的存在。而且, 神感動四十多位作者,前後用了一千六百多年寫了《聖經》:『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後書三章16節),聖經就是引導人相信(接受)  神的真理。

二、人為什麼看不見 神呢?

    神是個靈,祂沒有屬於物質的身體和形象,經上說『 神是個靈,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約翰福音四章24節),並且『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羅馬書三章23節),【罪】使人與真  神隔絕了。

    違背 神、不合 神的心意就是【罪】(射不中)。人最大的罪是遠離了造他的 神,並且以偶像或別的事物來代替祂,棄絕了 神:『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出埃及記二十章 3 5節)、『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 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使徒行傳十七章2425節)。人得罪 神,活著時就有痛苦、愁煩、不安相隨,死後更有地獄永伴。

三、怎麼解決罪的問題?

    人不能自救,罪人實在需要 神的拯救。 神差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到世上作【世人的救主】,耶穌基督以聖潔無瑕的生命替罪人承擔了罪的刑罰死在十字架上,粉碎了魔鬼撒但、罪和死的權勢及咒詛。祂是百分之百的【 神】,有能力從死裡復活,能為人贖罪,又是百分之百的【人】,可替人贖罪。『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五章 8節)、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十四章 6節)

四、要認罪悔改、接受救恩

  我們必須回應 神愛的呼喚,悔改歸向祂:『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使徒行傳三章19節)、『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 神為說謊的,祂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約翰壹書一章 910節)、要信靠耶穌基督為救主和生命的主:『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 神叫祂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十章 910節)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約翰福音一章12節),像我們這樣的罪人,竟然會成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神的兒女,是何等的有福,何等的榮耀!


   微僕 敏椿 撰文

 112年 4月29日清晨


© 2023真善美協會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7號B1 (04)2202-2002
版權所有,若非事先經權利人及本網站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及編輯。如需聯結合作,請與我們聯繫。